首页 > 知识库

杭州公司注册资本金多长时间才可以用?

  在杭州公司注册的过程中需要提前把企业注册资金注入临时账户,以此由工商局验证资金。对于一些急用资金的新成立公司,杭州公司注册资本金多长时间才可以用是他们关心的一个问题。一般想要动用注册资本就要等基本账户开完,然后把钱划转到基本账户才可以。但需要经历以下几个时间步骤:

杭州公司注册资本金多长时间才可以用?

  1、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

  2、网上预约登记;

  3、工商入资(1个工作日);

  4、网登约号(5个工作日);

  5、递交工商局公司材料并领取营业执照(5个工作日);

  6、办理刻章备案并刻章(1个工作日);

  7、办理税务登记证登记(1个工作日);

  8、办理税务登记证登记(1个工作日);

  9、银行开设基本账户并等待领取开户许可证(5-7个工作日);

  10、到工商局开具划资通知书并到入资银行把注册资本换转到金额本账户(1个工作日)。

  按照以上的时间和流程去计算,大约20个工作日注册资本就可以用了。

相关文章:

网站首页|关于品牌|知识库|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服务范围:杭州注册公司,杭州公司注册,杭州公司变更,杭州公司注销,杭州注册地址,杭州工商注册,杭州商标注册,杭州代理记账,杭州公司年检。

版权所有:杭州乾亨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浙ICP备15017538号-1地址:杭州市萧山区金城路458号萧山国际商务中心1幢260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