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知识库

杭州注册公司没有办公地址怎么办?

  很多创业者都为在杭州注册公司的时需要的注册办公地址犯愁。现在杭州的商用或者写字楼的价格都飙升,年租金最低也要1.5万元以上,对新创立的企业来说,是一笔不小的开支。

杭州注册公司没有办公地址怎么办?

  乾亨为广大的创业者提供注册用挂靠地址:

1、街道招商引资地址

      乾亨与杭州各区各街道有合作,能够为杭州市外投资者提供招商引资用的注册地址,并可享受政府的资源对接与税收返还,不过该类地址一般要求实缴注册资本500万以上。

2、园区地址

      杭州有很多特色园区,也可以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挂靠注册地址,享受园区税收优惠政策,只要进入与行业相应的园区就可以,乾亨与很多园区保持合作共赢。也可以接受实际入驻。

3、实际写字楼地址

     有些客户会比较钟情写字楼地址,因为注册地址是会在营业执照上有显示的,也是要写在名片上的,乾亨照样可以满足您的要求。

4、工业地址

    有生产加工的项目也可以选择挂靠的哦,不过此类地址价格会比较高,往往是地址+环评+注册全套包办。

 

还在因为没有注册地址而烦恼吗?那就找乾亨帮您解决吧!

相关文章:

网站首页|关于品牌|知识库|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服务范围:杭州注册公司,杭州公司注册,杭州公司变更,杭州公司注销,杭州注册地址,杭州工商注册,杭州商标注册,杭州代理记账,杭州公司年检。

版权所有:杭州乾亨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浙ICP备15017538号-1地址:杭州市萧山区金城路458号萧山国际商务中心1幢260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