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知识库

给大家讲解一下杭州公司注册怎么查名

给大家讲解一下杭州公司注册怎么查名

我们知道,对于创业者而言,公司注册是必须的,而根据2017年新工商注册流程记录,核名是公司注册的第一个步骤,而查名是核名的前提,那么昨天我们讲过了杭州公司注册为什么查名。

其实杭州公司注册查名还是比较简单的,分为2种:

第一种:自行查名
  
在百度搜索杭州工商局,然后点击打开,找到信用公示,然后输入你所想要查名的公司名称,比如:杭州工商注册网,点击查询即可,如果已经有这个公司就会显示公司信息,如果没有,则说明暂时这个名字还是没有人注册的。

第二种:代理查名
  
可以委托给代理公司进行查名,把公司的名字发给所合作的代理公司,他们会帮你进行查询名称是否已经注册。

以上就是杭州公司注册查名的2种方式,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通过杭州市工商局所查询到的名字是否已经注册的准确度并不十分准确,如果您想注册的名称已经在核名,那么杭州工商局信用公示是查询不到的,所以,具体还是要通过核名才能得知您所想要注册的公司名称是否已经被注册。

相关文章:

网站首页|关于品牌|知识库|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服务范围:杭州注册公司,杭州公司注册,杭州公司变更,杭州公司注销,杭州注册地址,杭州工商注册,杭州商标注册,杭州代理记账,杭州公司年检。

版权所有:杭州乾亨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浙ICP备15017538号-1地址:杭州市萧山区金城路458号萧山国际商务中心1幢260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