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工商注册代理新公司如何建账

2019年08月01日

杭州工商注册代理新公司如何建账1、新公司建账,需依照各种账簿的格局要求,预备各种账页,并将活页的账页用账夹装订成册;2、在具体的账簿“启用表”上,写明企业称号、账簿称号、册数、编号、起止页数、启用日期以及…

一般纳税人寻求杭州代理记账的优势

2019年08月01日

一般纳税人寻求杭州代理记账的优势1、节省财政处理本钱一般纳税人寻求代账效劳,可以在很大程度上节省企业财政处理本钱。这是由于,一般纳税人企业如若在日常财政处理过程中聘任专职财政人员,则每月的薪酬支出就有可…

2019社保新政策 未缴满15年的有救了

2019年07月31日

大家都知道领取养老金的条件是:参加基本养老保险的个人,养老金达到法定退休年龄时累计缴费满15年的,就可以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也就是说,参加养老保险的职工要领取养老金必须符合两个条件:一是达到法定退休年龄…

单位员工离职,社保费到底如何账务处理?

2019年07月31日

单位员工离职,社保费咋办呢?公司里经常会遇到员工离职,亟需办理后续手续,其中就有社保费相关业务,那到底正确流程是咋样的呢?以下问题你是不是也有:☑员工离职当月要不要交社保?☑超龄参保人员离职…

专业工商代理杭州注册公司的优势得以体面

2019年07月31日

专业工商代理杭州注册公司的优势得以体面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对工商行政部门管理职能要求也越来越严格,这有利于对市场经济的维护和发展,在市场经济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但是对于创业者来说,想设立一家公司并…

代办杭州注册公司解析未来营业执照可被吊销

2019年07月31日

代办杭州注册公司解析未来营业执照可被吊销据代办杭州注册公司了解,纳税人如果不办理税务登记证,在逾期内没有改的,财务部门可以向工商部门提,从而吊销其营业执照。这种制度主要是针对那些失信企业,对其进行惩戒…

在杭州新公司注册所需资料及注册流程

2019年07月31日

在杭州公司注册所需资料及注册流程新公司注册所需材料:1.地址证明(我公司可以提供)2.股东身份证复印件.第一步:准备5个以上公司名称到工商局核名第二步:刻章一套,分为公章、财务章、法人章、合同章。同时到银行开立…

杭州注册公司需要多长时间

2019年07月31日

杭州注册公司需要多长时间以杭州注册公司为例,其注册公司需要的时间如下:1、公司查名所需时间注册公司查名时间在5个工作日左右。2、提交工商材料在提交材料的过程中,会因为准备一些材料,所以时间较长。主要材料公…

你的企业注册商标了吗?如果没有注册商标,会对企业造成什么影响呢?

2019年07月30日

1、商标专用权一个企业使用的商标不经过注册,最致命的是这个企业的商标不能得到商标专用权的保护。这就表示你可以使用这个商标,别人也可以使用这个商标,这就使商标标明商品或服务来源的基本作用受到了影响,也导致…

同一个人可以注册几家公司?法人和股东有什么区别?

2019年07月30日

“我自己有一家公司,在里面担任法定代表人,最近想和朋友合伙开公司,还能担任法定代表人吗?”相信这是不少创业者们都有的疑惑,在成立了一家公司、担任法定代表人之后,常常会困惑一个人可以注册几家公司.......其…

网站首页|关于品牌|知识库|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服务范围:杭州注册公司,杭州公司注册,杭州公司变更,杭州公司注销,杭州注册地址,杭州工商注册,杭州商标注册,杭州代理记账,杭州公司年检。

版权所有:杭州乾亨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浙ICP备15017538号-1地址:杭州市萧山区金城路458号萧山国际商务中心1幢260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