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标注册

为什么商标不能100%注册成功?



 

很多商标申请人在注册商标前通常会了解很多同商标有关的内容,包括申请流程、需要费用等。但是很少有人关注标注册失败的风险。本文从盲查期、审核标准两方面来简单讲下哪些因素会导致商标注册失败:

盲查期

商标局在收到商标申请人的商标申请书后,会进行录入商标系统,进而在官网上呈现出来供商标申请人查询有无近似。由于商标局每天会受理大量的商标申请,所以数据录入会有一定滞后性,通常会滞后3-6个月,这就是商标盲查期。盲查期内的商标无法通过官网查询得到。但是商标注册遵循申请在先原则,所以这个商标盲查期是影响到商标注册成功与否的重要因素。商标申请人只有尽快申请,尽早保护。

审核标准

商标最终审核没有量化指标去判定是否近似,商标申请最终都会送交一位审查员来审查,我们无法影响其主观判断。由此产生的问题就是通常商标申请人会认为失败风险很低的商标会被驳回申请。这就需要商标申请人要重视商标查询这个环节,必要时寻求专业的商标代理人和商标代理机构进行鉴定。商标代理人和代理机构常年的商标注经验会不断总结商标审查员的审核规则,一定程度上能够提升商标注册成功率。

下一篇:吊销营业执照

相关文章:

网站首页|关于品牌|知识库|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服务范围:杭州注册公司杭州公司注册杭州公司变更杭州公司注销杭州注册地址,杭州工商注册,杭州商标注册,杭州代理记账,杭州公司年检。

版权所有:杭州乾亨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浙ICP备15017538号-1地址: 杭州市萧山区金城路458号萧山国际商务中心1幢2602室

建议使用1440*768分辨率/IE9.0或以上浏览器访问达到最佳效果